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CNIpgIrTM

守护生命

保障工作

共创未来

手语

这一代的考验

自从今年初,我们便一直和2019冠状病毒疾病作战。这是一场动员全国的艰苦战役,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应战。

阅读

只要上下一心,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,为我们、为下一代争取更光明的未来。

人民行动党秘书长
李显龙

共同面对这一代的危机

作为独立国家,我们见证了不少风雨飘摇的日子。在这些危机中,人民行动党始终守护着人民,与民同心、与民同行,一次又一次的携手克服了无数的挑战。

共同保持平安健康

守护生命、保障公共医疗卫生仍然是我们的当务之急。我们将大力支持医护人员与前线机构,为他们提供充足的防护配备,以确保他们能继续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。

共同创造工作岗位
掌握新技能

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创造就业机会。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国人保住现有的工作,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,让国人维持生计。

共同转型
发展经济

除了应付眼下的危机,我们也正为“后疫情时代”的经济做准备。无论国际时局如何变化,我们将致力塑造一个充满活力、具备韧性,对市场反应迅速的经济体。

共同发挥
关爱精神

除了致力推动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,以确保国人能享有良好的收入,我们也会为面临困难的家庭提供社会和经济援助。

共同塑造
刚毅坚强的社会

2019冠病疫情让我们看到社会出现新的不平等现象,不过它也促使许多国人发挥关爱精神,展现美好善良的一面。我们必须强化社会契约。

共同追求
可持续生活

我们将贯彻可持续生活理念,为我们的城市保留更多自然空间。

共同建设
我们的家园

我们为新加坡的城市建设,制定了宏图大计。冠病疫情虽然延缓了这些计划的进度,但绝对不会阻止我们前进,逐步推展项目,实现我们心目中的理想家园。

共同谱写
崭新的未来

在这人类史的关键时刻,我们必须掌握难得的机遇,转忧为安、转危为机,重新勾画我们的共同未来。

共同克服困难,迎接雨过天晴

我们会以坚韧团结、同舟共济的精神毅然向前。我们将会克服危机、排除万难,从而变得更为坚强。有您的支持、您的信任,我们必定不负使命,鞠躬尽瘁。

Play Video

观看视频

获取宣言副本

下载线上阅读

Photos from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are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.
Selected photos from Hilarion Go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