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同面对这一代的危机

Source: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(MCI).

作为独立国家,新加坡的历史不算悠久,但我们却也见证过不少风雨飘摇的日子。无论是:

  • 1965年脱离马来西亚、宣布独立
  • 上世纪70年代英军撤离
  • 80年代经济衰退
  • 90年代亚洲金融风暴
  • 2000年以后接连发生的9/11 恐怖袭击、沙斯危机及全球金融风暴

都曾经对新加坡构成了严重的威胁。人民行
动党在这些危机中始终守护着人民、守护着
我们的家园,一次又一次与国人携手共同克
服障碍,以更坚定的步伐重新出发。

Source: The Straits Times ©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.

Source: The Straits Times ©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.

现在,我们面对的是极为罕见的危难关头。2019 冠病疫情不仅是公共卫生危机,也是严峻的全球经济危机。许多工友将失业,一些企业也会倒闭。我们的社会凝聚力将会遭受考验。我们可以预见,前面的路途是坎坷不平的。

人民行动党将一如既往地与民同心,并肩奋斗。我们立志帮助所有国人平安渡过这场危机,绝不辜负国家与人民对我们的信任。对于后疫情时代的新加坡,我们已有明确的规划。我们会继续培育人才、重建经济、壮大社会。我们相信,经历风雨过后的新加坡会更为坚强。

这篇竞选宣言,与您分享我们计划如何

守护生命、 保障工作、 共创未来。

守护生命、

保障工作、

共创未来。

上一页

下一页

健康与平安

工作与经济

同心

希望

同行

共同保持
平安健康

下一页 ⮞

获取宣言副本

下载线上阅读